產業訊息
標題: 【轉知】德霖科技大學提供多筆最佳化演算法程式碼可供技術移轉
日期: 2020-06-09
分類: 產業訊息

該校研發處目前有多筆實證有效(發表在 SCI 期刊)的最佳化演算法程式碼可供技術移轉(名稱與金額如下表),除提供完整的程式碼(C 語言),也包含 30 小時的指導(含演算法的機制與程式碼的解說)。歡迎有需求教師與研究生來電洽詢:02-22733567#806、807、805。若須進一步針對需求問題協助更改程式碼也歡迎洽詢。

  技術技轉名稱 技轉金額
1 具組合變異策略之差分進化演算法 C 語言程式碼
(new differential evolution algorithm with combined mutation strategy)
15萬
2 差分進化演算法 C 語言程式碼
(differential evolution algorithm)
12萬
3 布穀鳥搜尋演算法 C 語言程式碼
(cuckoo search)
12萬
4 教導-學習為基的最佳化演算法 C 語言程式碼
(teaching–learning-based optimization)
6萬
5 粒子群演算法 C 語言程式碼
(particle swarm algorithm)
6萬
6 遺傳演算法 C 語言程式碼
(genetic algorithm)
3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