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訊息
標題: 【轉知】商業周刊-誠摯邀請「國立中央大學中小企業創新育成中心團隊」團體報名『Fuel Up!創創火箭營-『創創加速場』主題工作坊』
日期: 2019-10-28
分類: 活動訊息


Fuel Up! 在創創天空下充填燃料、倒數、升空!

108年「創創大學堂計畫」中推出「創創火箭營」工作坊,以「創新創業必修課」為核心概念進行規劃,推出三個梯次的「Fuel Up! 創創火箭營工作坊」,分別以社會企業場、創創基礎場及創創加速場,提供新創團隊與新創潛力青年不同面向的新創能量,在創新創業這片天空下一起努力激盪出升空飛翔的火花! 第三梯次的焦點擴散至所有創業領域,主要目標對象為即將投入新創事業之青年及創業團隊,提供各項申請計畫競賽的實務訓練,以利未來銜接本署U-start創新創業計畫。

✔️什麼時候舉辦?
全程共三天:108年11月9日(周六)9:30-17:00、11月10日(周日)9:30-17:00、11月23日(周六)9:30-16:30。

✔️辦在什麼地方?
新北創力坊(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一段108號,捷運台北橋站共構大樓3樓)

✔️全程免費好棒!
本活動全程免費,採網路報名:報名請點此

  1. 活動對象:18至35歲社會青年、大專校院在學生(含碩博士班)或近5學年度大專畢業等,已經實際組成團隊、已具事業雛形但尚未登記營利事業,同時有意申請U-start計畫之團隊為主要參加對象,及其他有意投入創新創業青年為輔。報名期間:即日起至10月31日(週四)24:00止,經審核報名資料後預計於11月4日(週一)公告錄取名單,錄取後將進行電話聯繫。
  2. 經錄取之學員,需承諾完整參加3天活動內容,並於活動前繳交保證金新台幣1,000元。保證金於11月23日活動全程結束後,當場退還。
  3. 本活動贈創創VIP好禮包 (T恤、講義、創創點火器小物等),供午餐茶點、未供住宿。完整參加活動後可獲得結訓證明。

✔️活動內容-創業之能x人際加值 x 資源串聯!
組 織 力》團隊建立與文化塑造+互動體驗!
洞 察 力》趨勢觀分享+市場解讀要領!
製 作 力》商業計畫文件撰寫+實作練習!
法 規 力》商務法律實務說明!
品牌推廣力》品牌定位與行銷推廣!
2019.11.9 升空預備!

活動內容洽詢:02-25056789#5153商周陳小姐 #5134商周李小姐
請於周一至周五10:00-18:00來電,
或留下聯絡資訊由專案小組與您聯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