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府補助
標題: 【A+新創大募集】尋求產業合作、創新策略布局,4/8截止報名
日期: 2016-03-31
分類: 政府補助

[創業A+行動計畫]

申請條件:

n   成立5年內的新創企業,具有清晰的商業模式與獨特的競爭優勢,需要協助加速成長。

n   商業模式可應用於科技創新、文創創新、傳產創新等三大領域。

n   新創團隊負責人需全程參與「Work Shop I 新創團隊資源盤整」活動。

n   新創團隊需富彈性、可溝通,願意聽取創業導師及中堅企業提供之建議,進行反思與調整。

n   需與創業導師團隊及中堅企業進行長期交流互動,而非尋求單純的業務合作與實務幫助。

報名網站:http://www.nasme.org.tw/front/bin/ptdetail.phtml?Part=aplusedm20151124&Rcg=15652 

報名期間: 

即日起至105年4月8日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