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訊息
標題: 「2017台北國際軟體應用展」歡迎參與~
日期: 2017-01-11
分類: 活動訊息

「2017台北國際軟體應用展」


展覽介紹


title

目前全球景氣相對低迷,台灣也受到嚴重衝擊,透過產業全面轉型與再造驅動力量,奠定未來發展契機。產業可利用物聯網、 雲端運算及人工智慧等軟體技術, 監測與掌握流程,也可根據消費者需求配對產品,建立主動式全方位消費服務產銷平台。 不論智慧生活、醫療、商務應用等議題,皆能透過展覽更貼近消費者生活。

中華軟協成立34年來,一直陪著台灣軟體產業一路成長,主辦過14屆國際軟體展、2000年世界科技大會及2010亞太資通訊高峰會議, 成果豐碩。中華軟協肩負帶領 產業走向創新、提供更好服務品質的使命,更重要的是提高整體的經濟價值與產值。台灣產業擁有壯、 中、青三代的強棒結合,壯的經驗豐富,中的傾力建設,青 的創新力強,產業鏈厚實堅強。

台北國際軟體應用展由中華軟協和上聯展覽共同主辦,首次整合物聯網科技,將軟體應用於食、衣、住、行、育樂及商務等面向, 並以最有感方式呈現。特別安排在 暑假第一檔登場,預計展出四天將吸引超過10萬國內外買家、企業主參觀,有效觸及精準客群, 並透過豐富多元的趨勢分享,促進大眾對台灣軟體產業多樣化且具創 新性的解決方案了解,提升業者知名度。

本展即日起開始接受報名,誠摯地邀請您加入本展,組成堅強的台灣軟實力陣容,打響國際名聲,躍上國際舞台。


展覽資訊

  • 展出日期:2017年6月30日至7月03日
  • 展出時間:10:00~18:00
  • 展出地點:台北世貿一館 (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5號)

  • 主辦單位:

    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
    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二段239號6樓
    電話:02-2553-3988 ext.327 陳小姐
       02-2553-3988 ext.337 李小姐
    傳真:(02) 2553-1319

    上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
    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552號4樓
    電話:(02) 2759-7167
    傳真:(02) 2759-6067

  • 協辦單位:台灣雲端物聯網產業協會、台灣智慧自動化與機器人協會
  • 策展單位:大通國際展覽有限公司

參展辦法與徵展說明網址:https://cloud-fair.top-link.com.tw/

活動日期: 2017-06-30 10:00 ~ 2017-07-03 18:00
活動地點: 台北世貿一館(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5號)
主辦單位: 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, 上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
聯絡窗口: (02)25533988 分機 327,337 陳小姐,李小姐lily.chen@mail.cisanet.org.tw, genna@mail.cisanet.org.tw
報名截止: 2017-06-20 


展出項目

Smart Living

智慧生活

聲控系統、個人健康運動監測裝置、智慧3C家電產品、廚衛設備、建築建材、智慧居家環境或能源監控系統、
兒童安全監控系統、遠端遙控系統、居家安全監控保全設備業者,電子電信物聯網通訊平台雲端系統建置業者。

智慧醫療

穿戴式裝置、整合式網路的醫療服務、病人監測與照護服務、行動醫療助理、個人醫療檢測系統、遠距離居家照護系統、睡眠監測等。

Smart Business

智慧商務

國際網路公司、台灣電子商務公司、社群網站、網路行銷、網路媒體代理/營運商、以及金融、第三方支付、數位內容產業平台營運業者等企業廠商。

智慧應用

物流應用系統、ITS、衛星導航管理系統、WMS倉儲管理系統、掃瞄器、辨識卡、印表機、貼標機、條碼機及其它周邊設備、車載機、語音揀選、 電子標籤系統、自動車駕駛應用、智慧停車、電子收費、智慧交通數據收集與大數據 Big Data 應用管理、ERP系統、POS系統等。

新創聚落

物聯網系統科技導向之研發團隊、新創事業、創投、私募、天使投資公司,希望尋求升級轉型或尋找投資機會之大型企業。

ADMINISTRATION

智慧新政

智慧城市市政管理,展現物聯網如何有效串連各部會,並提供一個通暢的溝通協調管道,提高部會間的運作效能。

 

合作對象

預計邀請:
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物流協會
TiEA台灣網路暨電子商務產業發展協會
財團法人醫院評鑑暨醫療品質策進會
台灣雲端運算產業協會
台灣車載資通訊產業協會 …等

 

交通位置

地點:台北世貿一館 /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5號